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向iOS看齐!谷歌应用商店将全面人工审核

也许有幸接触过谷歌 Play Store 应用商店的用户对其印象并不会太好,不是因为数量不够多,而是质量上会存在一些漏网之鱼,不过今后这一情况要得到改善了。不过,国内用户何时才能方便的享受到这样的提升呢。

谷歌今日在 Android 开发者博客上宣布,将改善用户体验,其中就包括了一条有关 Play Store 审核机制的新规。谷歌表示,今后上传到 Play Store 的应用将采用人工手段进行审核。在这之前,Play Store 的自动审核机制甚至可以先发布后审核。

据谷歌透露,实际上 Play Store 改为人工审核应用的时间已经有数月了,不过开发者对此并不知情。人工审核的好处除了可以进一步杜绝恶意应用在发布前即被拦截外,还大大缩短了审核时间,并且更利于开发者知晓该如何整改应用中的违规内容。

当然,目前谷歌在 Play Store 上并未完全放弃通过算法自动检查应用的手段,因为谷歌还想利用人工审核来估算前者的实用性,今后两者将会相得益彰,互相辅佐。

但是,国内用户将何时才能方便的享受这一改变带来的福利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