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公布Flyme 4安卓5.0更新计划:MX3/MX2全都有

【TechWeb报道】魅族MX4/MX4 Pro是魅族目前的主力机型,Android 5.0已经推出了一段时日,现在魅族官方终于将适配MX4/MX4 Pro专版Android 5.0具体时间正式公布。业界良心的是,魅族MX3/MX2居然在随后的一至两个月时间内,也可以升级至基于Android 5.0的Flyme 4。

全线升级 5.0!魅族公布 Flyme Android 5.0 升级计划

官方给出的基于Android 5.0系统更新的Flyme线路图可以看出,魅族MX2迎来 Flyme Android 5.0更新是最令用户欣喜,魅族MX2这样的老牌手机能继续使用新系统,也算是老当益壮了!Android 5.0本来就是谷歌通过优化,可以完美适配配置较为低端的智能手机,说不定魅族MX2专版的Flyme 4用户体验会非常给力!

放到6月份更新的M1型号其实就是魅蓝手机系列,魅族副总裁杨颜也通过微博证实了魅蓝手机的系统更新时间。

QQ图片20150324120339

由此看来,魅族此次将旗下主力款魅族MX4/MX4 Pro、第二阵营MX3/MX2、后起之秀魅蓝系列全都与基于Android 5.0的Flyme适配,煤油们可以耐心等待官方推送的更新包,坐等手中的魅族手机升级至安卓5.0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