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5.1已经发布 普罗大众啥时能吃到最新棒棒糖

Android 5.1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Nexus亲儿子身上更新的也很勤快,但是普罗大众们什么时候能吃到这颗最新的棒棒糖呢?

别闹了,Android 5.0都还在路上呢。

日前有报道称,三星正在为Galaxy Note 4准备Android 5.1的系统更新,刚刚发布的Galaxy S6、Galaxy S6 Edge也会很快升级,但是很不幸,这是个假消息。

SamMobile从可靠消息渠道确认,三星目前还没有为任何设备开发Android 5.1。

当然了,Note 4、S6这样的新旗舰是必然会升级Android 5.1的,这只是个时间问题,只不过看样子还要等很久,毕竟,Android 5.1只是个小幅度升级版本,而且大家都正忙着搞定Android 5.0,还无法积极到如此程度。

目前,三星的工作重点是Galaxy A系列升级Android 5.0。

其实,也不排除部分设备跳过5.0而直接升级到5.1,就像当初的4.3、4.4那样。

u=2601472861,999683322&fm=11&gp=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