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不用出门假装自己在旅行 每日新款虚拟试衣评测

 

当智能手机的普及化与网络的大范围提速,分享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女生们日常无法控制的自然习惯。她们在社交媒体中秀恩爱,晒美食,发布自己穿梭于城市美景的照片。但是恩爱秀多了会死得快,美食吃多了会胖成猪,总是没事儿就去旅游那谁给你发工资啊。所以手握一个可以随时随地让你秀出来的App,绝对是互联网时代的居家必备技能。如何成为微博或者朋友圈上的女神,就是今天我要给你们分享的啦。

1

这就是白富美的日常,你也可以拥有

其实这些都是通过每日新款虚拟试衣达成的效果,你所羡慕的女神其实并!没!有!去!滑!雪!这些都是可以合成的。

2

每日新款具有强大的虚拟试衣功能,在试衣间下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风格主题进行拍照,不用担心自己的脸圆圆的或者身材不好,因为每日新款所有的模板是把你和模特的脸进行替换!目前每日新款支持ios与Android两个平台的版本,通过各类商店即可下载使用,无需注册,使用关联账号登陆即可。

3

QQ图片20150415200224

在下方的功能栏处点击我的即可进入个人信息页面,点击请登录即可通过关联的账号登陆,或者进入下面的注册页面,操作十分简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