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TouchWiz对比HTC Sense 7:你觉得谁更棒?

 

随着三星 Galaxy S6 和 HTC One M9 登陆国内市场的时间越来越近,消费者对这两款旗舰机型也是越来越期待。而作为 Android 阵营里非常重要的两款旗舰手机,三星 Galaxy S6 和 HTC One M9 从机身设计、硬件配置以及成像效果方面都被拿来一一比较。

对于消费者来说,直接影响他们对手机体验的应该是操作界面,因此,我们今天要对比的就是三星 TouchWiz 和 HTC Sense 7 界面,一起来看看这两者谁更能吸引你吧。

事实上,我们无法断言谁更出色,因为这是一个主观偏好的问题,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给出的答案也会不一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Android 5.0 系统的加入让这两个操作界面都比之前更加精简、漂亮。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TouchWiz 和 Sense 7 各有各的特点,比如 HTC Sense 7 在美观和简洁方面下了较大功夫,而三星 TouchWiz 优先考虑的依然是实用性和功能性。

下面,我们把三星 TouchWiz(左)和 HTC Sense 7(右)放在一起进行对比,以便各位考虑入手这两款旗舰手机的用户进行比较,并从中选出自己最满意的一款。另外,大家也可以在看完图片对比之后,留言讨论一下自己最希望看到的 UI 界面是什么样子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