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每日一荐精品应用 比陌陌还好玩的社交应用

 

【TechWeb报道】抱抱是新一代的社交软件,温暖有爱,帮助你认识心灵共鸣的新朋友。抱抱最大的特点就是温暖有爱平等。在抱抱里,每分每秒都有人愿意和你交流聊天,你的每一条消息,每一句回复,都有人立即和你互动,你会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当你有心事、压力、烦恼,却不愿意在朋友圈倾诉;当你觉得孤单,当你需要温暖时,抱抱都是最适合你的地方。抱抱上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人与人之间最多的是温暖与鼓励,没有等级,没有炫耀,没有自恋。抱抱最关注的是用户隐私,抱抱上所有的内容都会自动销毁,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一切都会过去。

QQ图片20150421162306

3秒闪电注册

一般社交软件都需要复杂的流程才能使用,"抱抱"采用了自动注册形式,首次开启该应用,首次开启该应用,用户只需要选择好自己的性别及角色(萌妹子、女神。高富帅、暖男、大叔、光棍等等)就可以进入抱抱,昵称也采用自动生成方式,用户也可以手动为自己起个名字。

1

"抱抱"可以通过真心话大冒险随机匹配,摇一摇钓个好友,查看动态 全球交友,角色分类交友等四种方式交友,相信大家通过以上方法可以找到共同喜好的网友。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如何使用这四种方式交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