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正式升级安卓5.0!MX4 Pro新固件下载地址

早在几个月前,魅族就曾承诺为旗下的机型升级Android 5.0,今天他们终于开始了兑现承诺的步伐。

今天下午,魅族正式推出了MX4 Pro的Flyme 4.5.1体验固件,该固件最大的特色就是将系统内核升级到了Android 5.0.1,并优化了固件体积。

升级该固件相当简单,只需将刷机包放入手机,点击升级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升级该版本必须清除用户数据,但无需格式化。

固件下载地址如下:

地址一

地址二

视频观看地址:

http://yuntv.letv.com/bcloud.html?uu=01c38b05b3&vu=a0ac8120e1

米粉羡慕吗?MX4 Pro正式升级Android 5.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