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手机版新Office内测 想要体验看这里

【TechWeb报道】虽然微软早在去年就开启了Office for Android的计划,不过今年四月份才正式发布了适配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的Office产品,不过也仅限于7-10英寸的平板电脑。刚刚,微软终于放出了Android手机版的新Office,虽然是预览版,不过既然已经开启内测,大家就可以提前体验了。

QQ图片20150520081355

新的Android手机预览版Office需要首先确认手机是否安装了谷歌应用商店,只有通过这个渠道才可以推送。之后用户需要先加入Office for Android社区(地址:http://aka.ms/phonedroid),然后访问Word、Excel和PowerPoint,点击“成为测试人员”(地址分别是http://aka.ms/previewwordhttp://aka.ms/previewexcelhttp://aka.ms/previewpowerpoint

新的Android手机版Office将取代此前发布的Office Mobile for Office 365。支持文档、幻灯片以及表格等进行审阅和编辑。支持打开OneDrive、SharePoint、Dropbox、Google Drive和Box的文件,也可以进行多人协作。

现在还不知道这款产品是否需要收费,当然鉴于平板电脑上已经免费,手机版收费的可能性也不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