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应用佳游站:用声音做"大片" 好玩有趣的手机配音APP

【TechWeb报道】是否想过用你的声音来诠释不同的角色?是否想过制作一部属于自己的“大片”?来吧,这里就是实现你梦想的地方,也许你对配音并不专业,也许你没有“中国好声音”,但这都不重要,因为在这里一切只是为了简单和快乐。亮出你的声音,展现你的个性,发挥你的创意,制作一部属于你的“大片“。

1795946768016752870_副本

配音秀是全球首款手机配音社区,就像电影电视上配音一样,你可以为你自己拍摄的视频或者选择的视频配音,至于是配成搞笑的风格还是其他风格,就看你自己了,非常有趣。你可以自己通过手机给各种视频片段配音,最后生成自己原创的作品。

1

打开配音秀APP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想要配音的片段,点击配音按钮进入“配音室”。在配音界面中,除了视频画面,还有像KTV歌词一样呈现的台词,用户可以照着读;若是想要突出个性,用户完全可以抛开原有台词自由发挥,创作全新的剧本,视频画面的最下方有一段段断开的横条用以辅助用户控制进度和速度。除了主角说话的声音被替换,原视频里的背景音乐统统都在。

2

当用户的配音大作录制完成后,用户就可以发布在配音秀的“广场”里同其他用户分享了,当然也可以分享到微信微博这类大众社交媒体“炫耀”一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