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lyme大变革 全新交互方式将改变对魅族手机的认识

日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在为6月2日即将发布的新机造势时表示,魅族新机将会配备“腰圆”键,而且是用来“革Android系统返回键命”的。

看到这个消息,你想到了什么呢?没错,魅族又要对操控方式动手了,继smartbar和类似iPhone的“小圆点”之后,魅族将推出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可想而知,smartbar接下来的命运会是什么样的。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魅族放弃smartbar的消息竟会来的这么早。

网友@彼得郭日前通过邮件向魅族flyme技术团队咨询关于smartbar的应用开发问题,没想到的是居然得到了如下回复:

您好,我司平台2015年已不再做任何smartbar相关的推广了,smartbar的问题不再进行支持,请勿进行smartbar开发。

魅族Flyme团队在这段话中解释的很清楚,从今年开始就放弃对smartbar开发、技术支持和推广,未来的新版Flyme系统很可能会放弃这一功能。

Flyme巨变!魅族放弃smartbar

Flyme巨变!魅族放弃smartbar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