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滴滴宣布取消周一快车免费活动 下周滴滴叫车有惊喜

6月4日下午,滴滴打车发布长微博,从下周一(6月8日)起将取消“橙色星期一免费坐快车”活动,为了向用户致歉,在6月8日及6月15日两天,凡乘坐滴滴快车的用户都将得到2张8元快车券,每天两次机会,以此来替代15元一次的免单。

1229871

在这封“道歉信”中滴滴方面表示取消活动并非本意,而是因为一些“你懂的”的原因,同时滴滴也感谢了用户对它的支持与理解。最后信中写到,从6月8日起通过滴滴App叫出租车将会有小惊喜,不过并未透露出更多信息。

1229870

6月3日北京市交通委约谈滴滴打车,明确表态其业务涉嫌违法,活动取消恐怕也是受到了来自交管部门的压力。不过,也有用户表示,顺风车、快车服务有利于环保,对缓解交通压力也有帮助,应该支持才对。无论如何,此次事件很可能意味着专车、快车行业改革即将开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