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新功能曝光:可与好友聊天 这是要逼死微信么

早在年初,就有消息称支付宝将进行改版,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可是这一说法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点不了了之的意思。不过事情似乎有了转机,今天又有网友爆料称,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将在下个月进行重大升级,很有可能上线朋友间聊天和生活O2O的功能。如果成真,不知道支付宝的老对手微信要怎么看了。

我们知道,支付宝手机端下面的四个导航栏分别是支付宝首页、服务窗、探索和财富。而根据该网友的说法,改版之后,这四个栏目将变成支付宝首页、朋友、生活服务和财富。可见阿里似乎有意要提升朋友社交和生活服务在支付宝中的地位。

首先,支付宝的“我的朋友”位于导航栏“探索”的二级菜单中,且只能在向好友转账的时候捎句话,聊天什么的就别想了,而升级之后将直接位于导航栏的显眼位置,据称还将加入发送文字、图片和语音的功能,且没有字数限制。

其次是本地生活服务,该网友称支付宝的生活O2O服务将整合淘点点和淘宝本地生活,改版后取代现在导航栏“探索”的位置。

总而言之,如果传言属实,支付宝的本次改版很有针对老冤家微信的意思,而两者之间的争斗也从来没有停止。但不管怎么说,希望这次改版能够真正的惠及用户,毕竟这才是升级的本质意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