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怎么过?骑行出游必备应用推荐

 

用处多多的微信

上面说到了微信,那我们就来说说微信在我们的端午骑行中能起到怎样的作用吧。首先一个就是它能发短视频啊。在朋友圈中点击右上角选择“小视频”即可发布短视频,把自己的骑行乐趣用视频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吧。

QQ图片20150619110528

除此之外微信还有一项有用的功能可以在骑行旅行过程当中提供帮助,那就是位置分享。几个朋友骑行在外经常会出现分开的情况,那么确切的知道对方在哪,在野外就尤其重要。

打开微信之后,进入聊天界面(不管是群聊还是单聊)点击输入框右侧的“+”号,选择“位置”。这时就可以选择是分享位置还是实时位置了。

QQ图片20150619110639

先来看看分享位置,这就是直接把你当前的位置发送到公屏上,对方只要点进去就能看到一张详细的地图。它甚至还会提供路线路引导,告诉对方怎么到达你的位置。

QQ图片20150619110719

还有一种更加灵活的实时位置共享,当人们都点击进去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所有人的位置。这个位置还是实时更新的,随着人动而动。

QQ图片20150619110752

其实所谓“人找人”难就是因为双方都在动,根本没个准。但是有了实时位置,大家都在哪随时都能看到,也就解决了这个难题。所以有了微信就不要当心大家骑散了怎么办,只要共享一下自己的位置就好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