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怎么过?骑行出游必备应用推荐

 

网易云音乐同行

最后,骑行过程中其实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尤其是路途还不算近的骑行,这种时候听听音乐就是不错的选择。既能缓解疲劳,又能让过程尽可能充实。

打开网易云音乐,我们直接进入“发现音乐”,然后看到上方的“歌单”,点击进去。在全部歌单的右侧会有一个“选择分类”。

进去之后就能看到根据场景进行的单个分类,在这里面就有“驾车”、“运动”、“旅行”这几个非常适合骑行旅行的场景下听的。点击一个进去就能发现所有网友创建的歌单,如果你给某个名字打动了,那就去听听看吧。

QQ图片20150619110907

当然我们在骑行的路上使用流量是很吓人的,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在出门之前把歌都下下来。在每个歌单中都有一个下载按钮,可以下载整个歌单,也可以选择性的下载音乐。然后在“我的音乐”的“下载音乐”中就可以随时离线收听这些音乐。

QQ图片20150619110954

这里需要说一下,如果你的手机空间足够大,那么在设置中可以把“下载音质”调到极高,也就是320kbit/s。网易云音乐不需要付费就可以下载最高音质,所以这一点很棒。

QQ图片20150619111030

然后就可以塞上耳机上路啦。

端午骑行,过上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假期也是相当自在的,希望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应用真的能够在实际旅行中派上用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