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计算器竟能运行安卓1.6系统:玩点小游戏不在话下

安锋网 6 月 24 日消息 Android 的开源让这个系统出现在了许多领域,除了常见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外,还有我们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我们中学时期所用的计算器...

视频中我们看到的是一款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在 2011 年推出的 TI-Nspire CX 图形计算器,拥有 3.5 英寸 320×240p 分辨率彩色显示屏,配备 64MB RAM 和 100MB 内置存储,相比首款 Android 手机 HTC G1 的 192MB RAM/256MB ROM 还差远了。

这台 TI-Nspire CX 所运行的是谷歌在 2009 年发布的 Android 1.6 Donut 系统,尽管硬件十分有限但也已经足够顺利跑起 Android 1.6 了,甚至是利用键盘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和游戏控制。

作者 Josh Max 表示,目前他正在研究利用外接 USB 接收器来实现键盘、WiFi 连接等更多功能,经过适配 Android 1.6 源码也已经上传至 GitHub,同时支持 TI-Nspire CX 和 TI-Nspire CX-CAS 两种型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