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毕业不再失业,APP“毕业季”助毕业生快速就业

高校生的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超过去年“史上最难就业季”,人数高达749万。面对巨大的就业压力,要找到理想的工作,各大高校毕业生们不得不沿用前辈们传承下来的“全面撒网、重点培养”策略,每日奔波于各大公司校园宣讲会,踏上“撒网式”的求职之路。

更快获取更多招聘会信息意味着能够掌握更多的工作机会。然而由于校园招聘会信息分散并局限于各大学校的网站、BBS、告示栏等校内信息渠道,其信息滞后、零散、不对称的特点,使很多高校毕业生无法及时、便捷获取大量的校招信息,更别提预留充分时间针对符合求职意向的招聘会做重点准备,以致高校毕业生们白白错失了很多好的工作机会。2015年初,一款专门帮助高校毕业生快速求职而量身打造的“毕业季”APP上线,它通过提供海量校招信息与个性化的应聘计划定制来帮助毕业生实现快速就业,在高校毕业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抢鲜掌握各大高校校招信息,再不愁错过招聘会了

在毕业季APP,全国海量校园宣讲会、招聘会信息第一时间呈现给用户。高校毕业生不用花费大量时间搜集、浏览各大校园网站上的招聘信息,而只需通过手机上网就能轻松获取全国各大高校校园招聘会的时间、地点、参会企业、路线等详细内容。哪里有宣讲会,哪里有校招会,毕业季App将在第一时间推荐给用户,方便高校毕业生快速获取第一手校园招聘信息,一键加入自己的应聘计划以便提前做好充分的应聘准备,再也不用担心会因信息滞后而错失良机了。

1

制定个性化的应聘计划,以最佳状态迎接每次应聘

高校毕业生通过毕业季APP不仅能及时获取第一手校招信息,还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所在地等求职基本信息,筛选满足自己求职意向的“重点招聘会”,并制定个性化的应聘日程。同时,毕业季APP贴心的提醒功能,可方便用户提前设置应聘提醒,保证毕业生有充足的时间做好应聘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每一次重点招聘会,提高应聘成功率。

对于即将进入职场的毕业生来说,“毕业季”是一款十分实用的App。因其实用性和符合高校毕业生求职习惯的用户体验,毕业季APP一上线便引起高校毕业生用户群体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评价,迅速占领了国内高校校园市场。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获取理想企业offer的成功率,接下来毕业季还将加入职业测评、企业评论、求职攻略等新功能,为奔波在求职路上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求职保障,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