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饿了么订餐体验 时间观念淡薄 配送服务难保证

 

评测员A:饿了么除了价格贵 别的都还凑合

今天工作比较多,从一早上上班忙忙碌碌一下子就快到中午的午饭时间,作为宅男的小编一如往常一样准备还是订份外卖来犒赏下自己。

11点25分,我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在饿了么APP搜罗了一圈,准备预定中午的美食。

一打开饿了么看到就是各种餐厅,品牌外卖餐厅就有97家,附近平时爱吃的餐馆很多都有。

不过作为一直偏爱吃米饭的我,在看了一圈之后还是决定选择了订一直爱吃的真功夫。作为南方人的我对于米饭有着非同常人般的热爱,因为这样我拒绝了好多次和同事出去吃饭,因为每次他们都要去吃拉面。

11点30分,在饿了么上挑好后,我下了个香汁排骨饭饮料套餐的订单。饿了么下单过程都非常方便,在去付款的时候有多个选择支付的方式。可以在线支付也可以货到付款。不过这需要看合作餐厅,真功夫方面没有选择在线支付都是需要货到付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