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饿了么订餐体验 时间观念淡薄 配送服务难保证

 

下单过程整体体验非常好,有备注选项可以给餐厅留言。另外有相关联系餐厅和客服的电话界面,出了问题可以快速地联系到相关方面处理。唯一不足的一点是收费有点贵,除了支付相应的购买费用后,还要支付5元的配送费。

11点40分、11点50分,12点……。

时间在过去,可以我的外卖还没有到。看着同事都开始动身下楼去外面吃饭,肚子已经非常饿的我只能在工位上等待。

在这百般无赖之际,我再次打开饿了么APP看了看。发现饿了么界面上提示了送餐时间估计在12点半左右。

12点20分,我的手机响了,餐终于送到。送餐大哥和我说到西边货梯18层去。不容易,我的餐终于来了。送餐大哥躲过理想国际大厦保安的层层阻扰把餐送上来了。送餐速度是慢了好多,不过能送上楼这点值得表扬。

评测员觉得,饿了么APP用户体验很好,但价格太贵!合作的餐也还行,比较多,送餐速度慢,但也可能因为中午高峰的缘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