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推出新插件 可使移动设备支持Office

【TechWeb报道】微软尽管自家的WP系统和硬件的市场占有率并不理想,但是他们还是希望将自家的Office拓展到其它系统和平台上面,之前苹果iPad已经有Office登陆。现在谷歌也推出了一款新的Google Drive插件,可以让用户同步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文件。

QQ截图20150722112042

下载插件之后可以与谷歌账户连接,在“文件”选项卡的“保存”位置中选择Google Drive了。 同步之后,你就可以在本地或云端打开并编辑Google Drive上的文件了。目前这款插件已可免费在谷歌网站上下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