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GoPro将推出移动应用 在手机上快速处理图片

【TechWeb报道】最近GoPro和丰田汽车合作,在某款车型上加入了预装底座,不仅如此他们还有意向推出开发自己的移动应用。

根据该公司总裁Tony Bates最近举行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的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移动应用,让其用户能够更便利快速地随时剪切编辑拍摄后的视频片段。

QQ截图20150723102509

同时Tony Bates补充目前为止这个项目已经到了最终测试阶段,将于夏季结束之前发布这款应用。不过目前这款应用的具体内容还没有透露,应该会登陆Android和iOS两大主流操作平台。

视频编辑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过于复杂,GoPro作为一款运动相机不仅能给给专业人士提供支持,但是也可以作为民用,所以这样一款可以快速简单编辑视频的软件非常重要。在今年六月GoPro推出了改进版的Hero+LCD型号,能够在本机上触摸屏编辑视频,这款产品的成功也加速了GoPro制作该应用的进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