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用着到底爽不爽? 全新MIUI 7深度体验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14点,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红米note系列的升级作品,红米note2,以及众多米粉期待已久的MIUI7。相比红米note2的发布,MIUI7的到来更让粉丝们兴奋,毕竟距离上一次8月16日更新,整整一年的时间,小米也是没有忘记自己初心,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MIUI7。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新升级的MIUI7。

MIUI7深度体验 家庭导向的人性化UI

红米note2 MIUI7

我变了?我没变的MIUI7

如果你期待的是全新界面,那么可能让你失望了,本次MIUI7的界面并无变化,原因是因为目前MIUI在UI交互上已经非常成熟了,并不存在需要彻底改变UI才能够解决其中的重大问题,而且关于百变主题和百变解锁等目前版本多,功能强大,如果轻易的更换UI会影响其稳定性和兼容性。根据雷军在发布会上的介绍,目前MIUI已经收录了15790套主题,这么多主题基本可以满足现如今的用户使用。

如果MIUI想要颠覆,改变成全新的UI,那么它极有可能失去它在UI领域的高稳定地位,而且MIUI也是依靠着MIUI用户多年来的积累才走到今天的,如果改变,就意味着失去群众基础。毕竟MIUI主题的网友参与性是其他UI无法比拟的。

MIUI7深度体验 家庭导向的人性化UI MIUI7深度体验 家庭导向的人性化UI

MIUI男生主题

除了这个以外,这次小米还发布了一款叫Muse的MIUI主题制作工具,雷军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这款工具制作的几款主题,其中有一款在锁屏界面上可以玩手游消消乐,甚至可以在锁屏界面上加入股市,体育赛事等,这说明MIUI7的可玩性极高,兼容性极好,而关于这款工具的信息,雷军在发布会上并没说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