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lyme4.5暗讽MIUI 7:安卓5.0被我轻松拿下!

8月18日消息,小米在本月13号单独为MIUI7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顺带着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红米Note2。虽然小米把这场发布会搞的声势颇为浩大,但是MIUI7却没有获得太多好评,原因也并非其优化不利,而是其并没有带来系统版本升级。

当MIUI7版本更新推送之后,小米官方论坛似乎直接炸了,用户纷纷质问为什么如此隆重推出的MIUI7却没有带来系统升级,MIUI论坛也一度无法打开,有传闻称是被愤怒的小米用户黑掉了。在被“坑”的用户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小米4用户了,他们虽然手持小米2014年旗舰机型,却依然停留在Android 4.4时代,如果想尝鲜Android 5.0、5.1,只能用第三方的ROM。

虽然小米用户的愤怒已经渐渐平息,但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现在,魅族宣布基于Android 5.0的Flyme4.5.1.3R For小米4即将开启内测,并表示将适配小米手机4电信3G版/移动版/联通版,目前已经放出了测试界面。

魅族在这个时候宣布Flyme4.5适配小米4,多多少少有些挑衅意味。不过也算是给小米4用户增加了一个体验Android 5.0的新方法。只是不知道,小米4用户在MIUI7和Flyme4.5之间会选择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