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版Skype 5.10发布 新增自定义铃声/图片转发功能

安卓版Skype迎来更新,最新版为5.10。新版本增加了两项新功能:自定义铃声和图片转发。

用户可以为某个联系人添加自定义铃声。微软将该功能描述为“表达自己的新方式”。在聊天界面点击右下角,选择“铃声设置”—“设置自定义铃声”即可。在聊天过程中可长按对话中的图片,然后分享给其他好友。

除此之外,Android版Skype 5.10还包括一些Bug修复和更新,比如修改群组头像颜色,方便辨识。

下载页面:Skype 5.10 for Android(Google Play商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