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单笔交易最高可申购1000万 腾讯理财通PC版体验评测

 

近年来,各类互联网理财产品受到大家追捧,如何在大量互联网理财产品中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呢?近日,腾讯理财通PC版正式上线。理财通自上线以来深受欢迎,目前除微信和手机QQ两大移动端入口外,用户还可通过PC版理财通直接买入各种产品进行投资理财。

腾讯理财通PC版上线可以帮助更多腾讯用户通过PC平台快速访问理财通,获得更专业、安全、便捷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1

理财通共分稳健理财专区、保险理财专区和指数基金专区三大类。稳健理财专区有货币基金和定期理财两类,货币基金类别里的华夏基金财富宝、易方达基金易理财等产品,是与大型基金公司合作推出的,1分起购,无门槛,收益稳健,随买随取,特别适合手头有闲钱但随时会用的白领投资。

2

腾讯理财通PC版的登录方式非常简单,极易操作,没有繁琐的用户名注册流程,用户只需微信扫一扫即可登录,方便快捷。用户除了在微信上可以快捷查看交易理财通产品外,在PC上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和管理财富;相对于手机端的随时随地的便捷操作,在PC端上用户可以查看更多理财资讯,也可以免去部分中老用户操作手机的门槛。

3

进入首页,查找到你感兴趣的理财产品,点击买入键,该理财产品的7天,一个月,两个月的万份收益和近七日年化将会呈现到大家眼前。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