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6.0升级机型名单曝光 红米Note太惨!

Android M已经被正式确定代号为Marshmallow,版本号为6.0,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而对于安卓用户来说,最忧虑的问题又来了:我的设备能升级吗?

毫无疑问,近两年的旗舰型、高端型手机、平板基本都会得到升级,只是个时间早晚的问题,更老的和更低端的就难说了。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份安卓6.0设备升级名单,罗列了12个品牌、几十款产品,但也都不是十分确定,只是以可能升级、可能不会升级来划分。

根据这份名单,亲儿子中Nexus 5/6/7 2013都会吃上棉花糖,Nexus 4/7 2012/10则升级无望,但此前有迹象表明,Google确实在开发针对后边几款设备的新系统,只是是否升级仍然没有确定。

Google Android One系列虽然是廉价机,但在系统版本上一向很积极,已经发布的都会升级。

摩托罗拉的第一代Moto X/G/E,三星的Galaxy A5/A3/E系列,HTC的渴望Eye/820系列,华硕的ZenFone 4/5/6,小米的红米Note/1S都比较悬了。

当然,这只是一份非官方的不确定名单,仅供参考。

安卓6.0升级名单大曝光:红米Note悲剧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