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Uber推出“智能线路”新功能 类似公交站台

Uber日前为共享搭车服务“UberPool”增加了一个新的功能,叫做“智能线路”,需要乘客自行走到上车点上车。

这个功能让专车有点向公交车靠拢的意思,但是并不是一回事。“智能线路”为用户标注了一块区域可以自行选择上车点,并在UberPool地图上用绿线把主要街区附近的区域标注了出来。用户可以在这个范围内任意选择上车点。

这样做的好处是,Uber司机可以避免绕更多的弯路,从而节省时间和燃油,使司机的利润变的更高。当然对乘客来说就需要自己步行一段路程才能到达乘车点。

Uber要有公交车了 站牌在哪自己定

Uber路线

当然,既然对乘客有些不便,那么价格自然就要有优惠了。据悉,Uber会向这些用户提供1美元或者比正常UberPool服务收费低很多的折扣。

而且有些司机在经历多了需要拐弯抹角才能找到乘客的情况后,就可能会拒绝这样的订单,造成乘客打车不易。所以“智能线路”变相的也提高了乘客打到车的效率。

目前该功能只在美国本土旧金山地区进行测试,并且从最近的一次测试结果来看,该服务在部分情况下甚至比公交车还要便宜一倍,可谓非常的划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