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抢红包还得靠自己!网曝红包助手致隐私泄露

“逢包必抢”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人生信条,当然这里说的包指的是微信红包。今年春节,微信在与支付宝的红包大战中全面胜出,几乎彻底改变了传统收发红包的方式,尤其是抢不定额红包,除了收钱时的那种快感,还多了一种惊喜的感觉。为了不错过每一个红包,很多人选择安装抢红包工具,不过最近曝出的一则新闻可能会让这些抢红包党们收手了。

抢红包靠自己 网曝红包助手致隐私第1张图

据了解部分红包助手存在恶意功能,除了能帮你抢到红包之外还能窃取用户手机中的资料。由于iOS系统的安全性较高,这些抢红包助手工具无法在App Store中上架,只有越狱用户安装插件后才能使用,而安卓用户使用起来相对容易,中招几率也会高一些。

抢红包对大多数人而言是一种乐趣,无论金额大小抢到与否,都别太在意,如果你的手机里也安装了红包助手工具,请立即卸载,说不定哪天你就会因此损失更多,抢红包还是得靠自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