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不经意间的情怀!锤子便签V2.5评测

 

锤子便签是锤子科技推出的第一款独立应用,最初它是内置在Smartisan OS当中的一款工具App,2013年底Android版正式上线,随后iOS版也如约发布。和系统的整体风格一致,锤子便签以其优雅简约的设计迅速虏获了用户的心,在功能方面,锤子便签完美体现出了老罗的强迫症般的做事风格,从图标设计配色,到操作交互,简洁始终是它的核心。

细节/诚意/情怀/优雅 锤子便签V2.5第1张图

另外一点可能老罗都没有想到,锤子便签成功干掉了所有第三方应用,成为了最受用户欢迎的长微博工具。(注:由于新浪微博的限制,每条微博均不能超过140个字,新浪微博自带长微博工具,但实际体验一般)

在8月25日的锤子科技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上,老罗带来了Smartisan OS 2.0以及全新的锤子便签V2.5,加入了“以网页形式分享”以及“Markdown”两项功能,发布会当晚Android版锤子便签2.5已提供下载,iOS版将在9月初上线。借此机会,小编就带着大家感受一下“一款便签应用应用如何赢得用户和口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