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自拍党福音 Instagram终于不再坚持正方形图片

曾经在中国风靡一时,后来被墙掉的Instagram一直以来都以坚持“正方形的图片”的设计而颇具特色,这不仅让Instagram上的照片看起来整齐划一,却又和别人大不相同,甚至还一度引领拍照潮流。 

然而这种强制性的图片呈现方式却并不总是让人满意的,比如说当用户有一张想要全部展现大长腿的非正方形照片时,就只能选择在照片两边加白边或者只能忍痛对照片进行裁切,无法展现照片的全貌。

现在,Instagram终于决定为存在这样需求的用户带来这样的改进了。今天早些时候,Instagram宣布将解除分享图片的方形限制。用户现在可以分享更大视野的直拍或横拍规格。

这种新功能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更新Instagram之后,你会发现最新版的Instagram左下方新增了一个可以放大视野的按钮,有需要时点击选择即可。但Instagram仍然保留了对长和宽的最大限制,广角太大的照片仍然会被裁切掉。简单估测了一下直幅大致上是在 4:5 的图片比例内;横幅为 16:8 ~ 16:9 之间。

据官方的说法,此次更新能帮助用户“跳出原本方形框架去思考”(Thinking Outside the Square),从而更好地讲故事。

不过可能又有人问了:这个应用原来是可以联网的?呵呵,让我们来看看Instagram给出的宣传视频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