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用户福音! Android Pay将于9月16日正式推出

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扩展当中,而谷歌作为竞争对手,在移动支付领域,也拿出了Android Pay与之抗衡。

9月6日消息,据AndroidGuys报道,最新的谷歌钱包App开机动画显示,谷歌将在接下来几周正式推出Android Pay,届时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将被分为两个独立的应用。

之前已经下载并安装的谷歌钱包将会自动升级并更名为Android Pay,而谷歌钱包将成为一个新的独立App出现在Google Play商店中。

随着Android Pay的推出,安卓用户将能够使用Android手机中的NFC在商店中进行商品和服务的支付。

据悉,Android Pay将采用虚拟账号来记录你的借记卡或者信用卡的安全信息。另外,Android Pay也会记录你的购物记录,一旦你购买东西,你的购买地点,购买时间以及交易额都会一一显示,这能够有效的防止手机诈骗的发生。

如果你的手机丢了,你也不用担心你的个人安全信息的丢失。你需要做的就是使用谷歌的Android设备管理器即时定位你的手机,并锁定手机,甚至格式化。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Pay处理移动端的支付任务,新的谷歌钱包App则将承担移动端银行卡转账的作用。

至于Android Pay的具体上线时间,之前有消息称,其将在9月16日正式上线,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安卓用户的福音 Android Pay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