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 5系统截图曝光 与Pro 5同台亮相

 

魅族不久前宣布将于本月的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重新定名后的旗舰产品——魅族Pro5,而昨天有消息称魅族Flyme 5可能也将在发布会上亮相,消息的来源称为魅族副总裁杨颜透露。而今天,杨颜正式在微博上宣布,9月23日的Pro5发布会,Flyme 5将一同亮相。

杨颜微博原文为:“公司发布会太密集,没有足够的周期安排个独立发布会了,所以,Flyme 5,9月23日,北京见”,看来,Pro5发布会上Flyme 5的现身是跑不了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遗憾:“说好的Flyme独立发布会呢?”当然,杨颜在微博里已经解释了这个问题,魅族的发布会确实比较密集,相信也是可以理解的。

除此之外,杨颜更是大发“福利”,在微博里放出了Flyme 5的系统截图。从截图上来看,Flyme 5的一些内置应用相较以往确实更加精致了一些,在一些小的图标UI上也有些许改变,色彩上更加丰富,尤其是新的魅族便签似乎改动比较大。然而截图透露的信息量终究有限,究竟Flyme 5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登场,还是等9月23日来揭晓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