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Smartisan OS2.0版今日发布:图标可按颜色排列

【TechWeb报道】上个月末,锤子科技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在发布坚果手机的同时还发布了Smartisan OS 2.0版本系统。锤子科技工作人员表示,在经历了半个多月的测试之后,新系统将会在今天正式发布。

QQ图片20150915085608

昨天晚些时候,锤子科技UX产品总监@朱萧木在微博上宣布“Smartisan OS 2.0将于明天白天正式发布,不会在凌晨突然到来,所以锤粉们可以安心睡觉了。”

QQ图片20150915085617

关于Smartisan OS 2.0,通讯录选择联系人将更加方便,可以更容易的检索多音字姓名;输入框体将会有记忆功能,比如手机号、银行卡、身份证号等,不过也有用户质疑安全性是否有保证;图标新增了按照颜色排列的方式;增加了滚动截屏;优化后的语音助手等等。具体更多内容还需要用户自己去挖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