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将于10月5日推送安卓6.0正式版 Nexus5/6可升级

谷歌将于9月29日正式发布Nexus 5X和Nexus 6P两款手机,同时也将为我们带来安卓6.0正式版。LG和华为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都将搭载最新的原生安卓6.0系统,那么其他Nexus手机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吃上安卓6.0棉花糖呢?目前加拿大第二大移动服务提供商Telus的日程安排泄露了消息。

从该日程安排表中,我们可以看到Nexus 5和Nexus 6的安卓6.0升级计划被安排在了10月6日,这当然是指OTA升级,到时使用这两款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推送下载更新,对于不想等到10月5日的用户也有办法,根据推测,谷歌会在9月29日当天就回放出安卓6.0正式版的镜像供大家下载使用。不过遗憾的是在这张表里我们没有看到Nexus4的身影,此前Nexus4没能吃上预览版似乎就已经说明,这款手机可能不会在收到安卓6.0的推送升级了,毕竟年代太久远了。

根据之前的报道,安卓6.0改善了系统的音量控制功能,优化了内存管理和多窗口UI,并提供了更好的备份功能。在系统主题上,谷歌更是希望促进之前各自为阵的OEM主题进行融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