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Flyme5.0使用体验:更容易上手了

 

【PConline 体验评测】酝酿良久,魅族Flyme 5定制系统终于在23日和魅族PRO 5同台亮相。有意思的是,魅族PRO 5并没有预装Flyme 5,而首先适配魅族MX5。Flyme 5已经在本月的25日开放公测,小编也把在用的魅族MX5升级到了Flyme 5,接下来便和大家谈谈魅族的Flyme 5系统。

Flyme 5

可能是由于追求更流畅和稳定的体验,魅族PRO 5最终选择了预装Flyme 4.5,小编对此还是有点小惊讶。然而,值得高兴的还是魅族MX5的用户,毕竟能第一时间尝鲜Flyme 5。系统升级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直接到魅族Flyme官网下载固件然后按根据提示升级便可。

Flyme 5

魅族Flyme 5也是基于安卓5.1定制的系统。虽然是公测版本,但在体验的这段时间,Flyme 5始终保持着稳定和流畅的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