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友别心急 魅族Flyme5适配计划终于出炉了

【TechWeb报道】现在的魅族Flyme系统算是处境比较尴尬的了,魅族的出发点是好的,研制一款属于自己特色的操作系统,但是从目前的表现来看也是魅族手机用户吐槽最多的一个痛点,flyme4.5的评价并没有预期那么好,好在魅族发布PRO 5的时候,也放出了重磅炸弹Flyme5.0,这个系统或许才是魅族在系统方面更完善的结晶。

QQ截图20151009225444

此系统一经发布后,就备受魅友关注,一直迫不及待的想尽快体验到Flyme5.0操作系统的魅力,终于在近日魅族官方放出了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Flyme5.0系统的适配计划表终于公布了,从魅族官方公布的适配计划来看,此次分为三个阶段,如下:

第一阶段自然是MX5和PRO5,Flyme5 For MX5已于9月25日开启了公测,与此同时,魅族还表示Flyme5 For PRO5将于11月15日开启公测。

第二阶段是投票率最高的MX4 Pro和MX4,预计在明年1月份完成适配。

第三阶段是魅蓝note/魅蓝note2/魅蓝2/魅蓝note2电信版和魅蓝2电信版,此阶段并没有预计完成时间,但魅族表示会在第二阶段适配工作完成后,同步开展第三阶段的各款机型适配工作。

 

QQ截图2015100922535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