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版本Apple Music曝光:风格大变

 

对于Apple Music,苹果在2015年表现出超强的决断性,不管是在中国市场9月30日正式上线,还是为每个账号赠送三个月免费试用期,都是为了对Apple Music能做到更多有力的推广工作,很多果粉都以为是iOS平台的专属音乐服务,但没想想到,苹果居然针对Android平台,也推出了专属Apple Music。

QQ图片20151024105016

近日,国外从截图中可以看出,Android版本Apple Music的一些主要功能,比如Radio广播、Connect歌手社交网络等。此外,还包含浏览和播放完整的Apple Music曲目。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提供了一些iOS版Apple Music没有的功能,比如改变缓存容量。

在Android版本Apple Music整体风格上,与iOS版本界面有明显的差异,苹果似乎想要让应用风格和Android系统风格互相融合,Apple Music主导航被改变成了Android风格的侧拉菜单,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变,和iOS版本相差很大。外媒报道称,Android版Apple Music有望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这样的一个全新的Android版本Apple Music,看得出苹果对音乐服务下的狠心,在如今这个音乐APP都已经泛滥的年代,Android版本Apple Music能否在安卓平台获得一番天地呢?

3CE2EEBA1259D025ABCF72CB0D5FE78C

D5F86578AF26F07E97DC02F3901527BF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