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安抚用户!没有打算逐渐淘汰Chrome系统

近日,有传闻称Alphabet旗下的谷歌计划将专为个人电脑设计的Chrome操作系统整合进安卓系统中。

本周一,谷歌罕见的对这一消息做出公开回应,澄清了此前的报道。

11月3日消息,谷歌今日在官方博客上发表文章称,虽然公司正努力合并Chrome与安卓两大平台,但“没有打算逐渐淘汰Chrome系统”。

据悉,重视网络功能的Chrome系统在教育以及办公市场仍然颇受欢迎。

尽管谷歌不会放弃Chrome OS,但预计谷歌明年将与硬件厂商合作推出运行Android系统的笔记本。此外,Chrome OS不等同于Chrome浏览器,谷歌不太可能放弃Chrome浏览器。

Android与Chrome OS两大操作系统均基于开源的Linux,相比于Chrome OS,Android对于谷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推出Android笔记本也表明了这一点。从长远来看,Chrome OS的命运依旧扑朔迷离。

谷歌安抚用户:短期内不会淘汰Chrome O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