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暗示Android和Chrome OS合并 不过还要等很久

【TechWeb报道】前几日传闻谷歌要将旗下的Android和Chrome OS两大操作系统合并,最终只有Android。不过谷歌今天做出了回应,表示“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让两个操作系统取长补短。Chrome操作系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同时该公司表示2016年要有数十款ChromeBook产品亮相。

QQ图片20151104095242

尽管谷歌表面上给出了Chrome OS很大信心,但并没有否认未来Chrome OS会被整合到Android当中,不过至少短时间之内不会被整合,2016年之后就不好说了。

Android和Chrome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我们计划为Chrome操作系统推出更多的功能,比如新的媒体播放器、基于材料设计的UI更新和性能优化等,当然安全性也会提高。凭借我们六周为单位的软件周期和持续了五年的自动更新,Chromebook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变的更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