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360 OS再爆黑科技 真假隐私空间双重保护你的隐私

人人都有不愿让别人知道的隐私,藏在什么地方是个大难题。360 OS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无论是图片、视频、短信、联系人还是APP应用,360 OS都能将其轻松隐藏起来,想要查看用一个指纹或者密码就能瞬间打开。而且相比其他手机系统里的类似功能,360 OS还能将隐私空间的图标隐藏起来,手机里完全找不到入口,这才叫藏得严严实实。

201511511490734

不过这也带来了一个矛盾:如果别人知道你使用的是360奇酷手机,知道360 OS有隐私空间,让你打开给他看看,怎么办?这个时候隐私空间不就是个伪命题了吗?想到这个,360 OS的工程师就脑洞大开了,在最新的第五版公测系统里就加入了假隐私空间的功能。如果别人知道你手机里有隐私空间,你就可以打开这个假隐私空间给他看,证明自己根本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隐私。

怎么打开假隐私空间呢?刷了第五版公测系统之后,进入系统设置,找到隐私空间,然后进入隐私空间高级设置,就可以找到假隐私空间了。开启它之后,系统会让你给真假隐私空间各设置一个数字密码(或者解锁图案),以后你想打开隐私空间的时候,输入真密码就进真隐私空间,输入假密码就进入假隐私空间。目前这个假货是个货真价实的假货,里面不能存任何文件或者信息,用来展示自己的清白已经足够了。

现在很多手机或者应用都宣称具有类似隐私空间的功能,但往往因为入口暴露在外,其实成了伪命题。360 OS的隐私空间可隐藏入口,也可以设置假隐私空间,相比之下更能真正保护用户的隐私。

20151151149158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