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黑莓承诺为Priv手机升级到Android 6.0 但要等到明年

虽然并未举行正式的手机发布会,但黑莓的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Priv还是通过一系列的曝光吸引了用户的注意。除了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预售价格以外,该机的评测视频也早已经在坊间流传。此前曾有消息称,黑莓Priv若不能为黑莓带来盈利,那么该机有可能成为黑莓的绝版Android手机。那么,该机的后期软件维护是不是会受到影响呢?这一点大家倒是不用担心,因为黑莓已经计划明年为黑莓Priv推送Android 6.0系统了。(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黑莓Priv明年将升级Android 6.0

近日,根据两位BlackBerry高层人士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为旗下智能手机黑莓Priv升级Android棉花糖操作系统。需要说明的是,黑莓Priv在上市初期搭载的是Android 5.1.1系统,同时,黑莓通过内置软件的形式加入了很多自家的服务。此外,黑莓Priv的安全性能也是该公司引以为傲的卖点之一。

黑莓Priv是黑莓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该机采用了双曲面侧屏以及滑盖式全键盘设计,该机的出现也打破了传统触摸屏手机的外形设计风格。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5.4英寸2K级别显示屏,并搭载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内置341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1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也通过了德国施耐德公司的相关认证,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黑莓Priv明年将升级Android 6.0

售价方面,目前该机已经在香港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首批黑莓Priv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货。值得一提的是,黑莓Priv在香港的预售价已经超过了iPhone 6s在当地的零售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