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锁屏+DSP+秒抢 “招财狗”双11的一场营销试验

硝烟弥漫的双11大战,是否只有淘宝、京东这类不停刷屏的一种玩法?上线还没有100天的展示广告APP“招财狗”不服。于是,它开始了一场新式的广告营销试验:

MHENCCW9U{%U}4QFF14E[1R

步骤1 预热:联合12大品牌商,在招财狗的100万用户手机上进行开机锁屏图的轮播。

步骤2 吸引:在招财狗APP的banner里,展示每一次品牌给双11准备的丰厚大礼。

步骤3 扩散:使用AG网盟DSP进行针对性人群的精准导流;30万招财狗日活粉丝微信强力转发。

步骤4 高潮:双11当天,每一个品牌设定好整点时间,用户定时秒抢红包大礼。

步骤5 收尾:抢到红包的用户,到各大品牌的微信、天猫或者APP上浏览、下载、注册,买单。

从早9点到晚8点,12小时里,从不知名的面膜品牌娇顿,到最终的周大福大奖,每一个整点时段,大量涌入的人流都几乎将服务器挤压崩溃。而当一波热情减退,紧接着又一波高潮再次出现。

)TUEKS1HLS(6V_WEXFM}8$U

预热列表-疯抢清单

在整个试验进行的3天时间内,12个品牌收获了超过1000万的PV曝光,以及各自品牌不少于2000+以上的精准用户。

在这个信息纷杂的世界里,获取一个精准用户需要多少钱?每一次曝光展示以及真实流量的导入DSP需要多少钱?每一家的市场人心里都有一笔不太敢坦白的痛心小账。招财狗却在短短的几个步骤里将其一次完成。

招财狗APP是国内顶级的数字营销平台——AnG集团今年上线的移动端新产品。AnG无双科技是一家为广告主提供SEM、DSP服务的一站式数字营销广告商,其利用五年沉淀的SEM大数据库,在国内首创了关键字的DSP投放。招财狗APP更是该公司在移动领域的大胆尝试。

招财狗,通过手机屏幕的主广告展现,品牌露出,传递信息,为用户所知。其次,Banner主屏配合品牌需求,强力引流,切开用户入口。之后,结合AnG在外部的DSP精准人群导入,打通内外部数据,形成全方位广告印象。 

以娇顿面膜为例,双11当天,招财狗首先为娇顿做屏幕广告展示,辐射招财狗自有用户。9点活动开始在仅仅1分钟内,2000张娇顿优惠券被用户抢光,7小时内,带去800+注册用户量,300+订单的付款行为,实现15%的高效转化。原本不那么知名的娇顿

品牌,通过多次印象点,为千万用户所知。

]I~2ZZE9I4H47RVSGA]QCEH

DK_L2ZU{6R%4$[2D1S@0{35

“数字时代,营销就是以最节省的方式,以最高效的方式拉近消费者和服务提供方之间的距离,促成交易。对于商家来说,不管是更注重于品牌类的曝光,还是更较真于转化结合,在招财狗,二者可兼得”,创始人施侃如是说。 

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已超9亿人,远远超过PC端用户。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市场规模为72.2亿元,2016年预计将达到105.6亿元,反超PC端。占领数字营销市场,在移动广告井喷式元年到来之前,聚焦移动是必经之路。 

在平行面上,招财狗与用户全程交互,让用户跟品牌玩起来,最终成为粉丝,二次分享,用户裂变为真人广告体。如此,招财狗就在一个小小的手机屏幕上玩儿出了一个营销闭环,实现高效转化。而AnG集团内部也完成上中下游的动态闭合,整合PC、移动、视频、智能电视等资源,一站式购买;SEM与DSP搭配全新展示广告利器——招财狗App,形成完整的广告营销生态链。

我们相信,每一块手机屏幕都值得被尊重,而每一块手机屏幕里都别有洞天。AnG的这次移动试验也才仅仅是一个开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