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不服接着跑分!安兔兔V6.0版本正式发布

 

安兔兔评测是国内以及国际市场最为流行的跑分应用之一,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跑分无用论,安兔兔今天给出了回应,全新版本的安兔兔V6.0正式发布,据称新版本调整了分数比例,通过提升UX测试项目的比重来让跑分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体验,估计不少“跑分王”在新版本测试中将会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

跑分贴近真实体验 安兔兔V6.0版新第1张图

根据介绍,安兔兔V6.0版本的界面更加精简,主页依然是性能测试,但是验机、HTML测试、屏幕测试这些都被集成到左侧的菜单栏。分数比例进行重新调整,将原有CPU和RAM的比例降低,提升了3D和UX项目的比例,让得分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

以下是V6.0版本在细节方面的改进:

1、重新设计了3D测试场景

在V6.0版本包含2个重新设计的测试场景,测试游戏性能的On-Screen 花园(Garden) 和测试设备极限性能的Off-Screen 孤立(Marooned)。基于大多数iOS和Android游戏使用的Unity3D 5.0游戏引擎制作,让测试结果可以真实的反映设备的游戏性能。

2、大幅增加了UX测试和比重

新版增加了多项用户体验测试项目,涵盖策略游戏、图像解码、图像处理、数据处理和信息安全等方面。这些测试项目都是用户经常使用到的,会直接影响用户体验。增加这些测试能反映出真实的使用体验,避免高分低能的情况发生。

3、增加了新的CPU测试

新版大幅调整CPU测试项目,增加了多个新的CPU测试方法。新的CPU测试算法多数都是基于实际应用,更有实际意义。比如大幅提升了单核测试的比重,因为真实应用对多核支持并不是很好,大多数情况下只有单个核心在工作,这个改变可以让测试结果更接近实际应用场景。

跑分贴近真实体验 安兔兔V6.0版新第2张图  跑分贴近真实体验 安兔兔V6.0版新第3张图

4、测试成绩比重调整

在测试成绩展示页面,新版本将CPU+RAM : UX : 3D的比例调整为1:1:1,这样就使3D和UX的项目比例得到了提升,CPU和RAM的比例得到了降低,这样更加贴近实际的使用体验。

5、支持全平台

安兔兔评测v6.0版本不仅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也将支持Windows Mobile 10、Windows、Mac OS X平台。覆盖了所有主流的移动和桌面平台,所有平台使用相同的测试方法,分数可以横向对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