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手机QQ 6.1内测版发布 新增趣味红包口令

腾讯昨天刚刚发布了安卓手机QQ 6.0版本,QQ 6.1今天就出现了,不过只是内测,还没有进入公开体验阶段。

根据腾讯公布的更新日志,QQ 6.1内测版的变化很小,只增加了一个趣味红包口令,整蛊好友抢红包。

由于是内测版本,腾讯没有给出公开下载地址,只是向一部分QQ 6.0用户进行了推送,没收到推送又感兴趣的可以通过快科技官方网盘下载:

http://pan.baidu.com/s/1c0oJQFm

另外,QQ 6.0 iPhone版本仍然没有上架,再等等吧。

另另外,PC QQ 8.0应该也会马上就出现了……

神速企鹅!QQ 6.1又来了……

神速企鹅!QQ 6.1又来了……

神速企鹅!QQ 6.1又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