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版QQ6.1来了 增加趣味红包口令

【TechWeb报道】腾讯昨天晚些时候发布了QQ6.0版本,详细版本号为v6.0.0.2605。手机QQ6.0的视频对讲功能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在视频的同时进行文字聊天。个人中心增加天气模块实时查看各地天气,搜索功能升级,一搜即达联系人、群组、聊天记录、公众号和收藏,QQ附近支持自主创建同城热聊房间。

QQ图片20151126091019

QQ图片20151126091023

这还不算完,今天腾讯再度推出新版本,基于Android版本QQ6.1登场。不过大家不要担心,这次版本主要是针对内测的,并没有到公开体验的阶段。

6.1版本在正式版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趣味红包口令,整蛊好友抢红包。看来以后抢红包不会太容易了,不知道是否能给用户增加一些欢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