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Opera发布了全新移动端浏览器 主打“以简驭繁”

虽然现如今Opera浏览器早已非主流,但凭借简洁、快速、轻巧的设计以及良好的兼容性还是有吸引了不少用户。今天,Opera发布了全新移动端浏览器,主打“以简驭繁”,号称羽量级超轻移动上网。

根据官方介绍,全新的欧朋浏览器采用了极简设计,大刀阔斧精简页面元素,把自主权交给用户,让用户能迅速找到自己关心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浏览器的体积只有1.91MB,仅为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体积的10%,性能相比老版本大幅提升85%。拥有更快的安装启动速度、更少占用内存、空间占用、更流畅的运行速度。

此外,新版欧朋浏览器采用了Opera Turbo 2.0技术,宣称能够有效提升网页的加载速度,优化压缩网页,节省流量可达80%。

在个性化需求方面,根据不同用户的网页浏览习惯和移动设备条件在Wi-Fi环境下为用户智能推送视频播放、阅读模式、扫码等不同功能。

喜欢轻巧、简洁的用户,不妨下载试试:

Android版下载地址:http://www.oupeng.com/wMiniDownload

省流量80%!Opera发布全新手机浏览器:不到2MB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