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抢红包还是靠自己 微信宣布严打“抢红包神器”

说到节日,发红包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娱乐项目,年初的红包大战微信获得了全胜,今年同样会有大量的用户通过微信红包向亲朋好友送上自己的祝福,抢红包的娱乐性已经大于它的实际意义,别管钱多钱少是个乐趣。仅仅依靠自己抢红包太辛苦,对手速网速都是个考验,“抢红包神器”应运而生,不必用户动手即可自动抢红包,吸引了大批用户安装,然而几天前微信官方正式宣布将严厉打击“抢红包神器”,目的是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目前,微信安全中心已经对市面上流通的抢红包外挂进行了专项整治,共对48079个使用了“抢红包外挂”的账号进行了处置,并公示了数十款非法外挂,不仅如此,如果此后再发现违规行为,微信将进行深入持续的打击。

抢红包靠自己 微信宣布严打抢红包第1张图

微信方面称: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任何一款红包外挂可以控制红包的大小金额,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切勿轻信此类外挂描述。如果发现“抢红包外挂”可向微信安全中心公众号举报。小伙伴们抢红包还得靠自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