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终于放大招?YunOS年度大版本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双十一之后,阿里巴巴旗下的YunOS系统又要放大招了。近段时间YunOS官微一发接一发的放出了多张以“5”为元素的预热海报,另外我们又发现YunOS市场营销总监成力早在本周一就迫不及待的在微博上晒出了YunOS发布会的邀请函。

YunOS于10号举行发布会:邀请函长这样第1张图
微博截图

  从曝光的邀请函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有点大不同,而邀请函上也出现了“5”的元素,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就是此次YunOS的大版本号,至于有点大不同的Slogan究竟有啥含义,就像笔者在昨天的新闻当中猜测的,或许会与其他硬件厂商在系统层面展开更加深度的合作。

  当然笔者这样猜测也不是没有根据,回顾YunOS在下半年的一系列动作,除了系统版本的迭代,更加频繁的是与硬件厂商的合作,这也正是对马云提出的DT时代理念的落地,而YunOS正是要以此理念为核心打造DT时代的OS。至今官方仍未透露与发布会有关的更多信息,不妨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发布会的来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