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手机与搜狗合作 引入搜狗输入法

近日,三星(中国)手机输入法与搜狗输入法进行了深度的技术合作。 12月1日起,三星手机的部分机型,可通过OTA升级,在三星中文输入法中深度体验搜狗输入法的相关功能。未来,三星手机也将逐步引入更多的搜狗输入法优势技术,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中文输入服务。

在此之前,双方已有长达三年的合作,搜狗输入法团队提供了热词服务、云输入等技术支持。搜狗输入法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实现本次合作,双方的技术团队都投入了巨大的努力,在这半年的时间里针对各种技术问题不断寻找最佳解决方案,三星(中国)更是给予了技术支持,这也让搜狗对于双方的合作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搜狗输入法PC市场占有率攀升至93%,移动端月活用户数也达到了2.4亿,成为微信、手Q之后的中国第三大移动应用。有业内人士表示,从产品来说,搜狗输入法与三星手机,具有高度的契合性,而两大跨行业品牌的强强联合,不但能够提升中国手机用户的输入体验,也将在互联网行业与手机行业中带来强大的示范效应,双方今后在各自市场中的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据悉,此次合作,只是搜狗与三星(中国)开展全面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会就更多领域的合作做进一步探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