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3/4/Note抢先用 安卓6.0版MIUI 7来了!

等了好久,Android 6.0版MIUI 7终于来了。刚刚,MIUI官方微博发布关于部分机型MIUI开发版即将基于Android M适配的说明,公布了适配机型和进度。

据悉,从下周起,小米手机3 W/C,小米手机4 3G版/4G版、小米Note双网通/全网通将终止基于Android KitKat(4.4)MIUI开发板的发布,并将于近期启动MIUI 7 Android M(6.0)适配版本的内测。

小米表示,MIUI在自身版本演进的同时,也会持续跟进Android版本的更新,并力争实现不同机型间功能与基础体现的一致性。

至于何时能适配,暂时还没有具体时间,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 称“只能说很快了”。

鉴于很多用户对MIUI版本和Android版本有误解,@RanGer风起再次强调:“MIUI版本迭代不受Android版本的影响。”

此前,@RanGer风起已经晒出过小米4运行Android 6.0版MIUI 7的照片,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版。

用小米3、小米4、小米Note的同学,一起等待升级吧。

安卓6.0版MIUI 7来了!小米3/4/Note抢先用

安卓6.0版MIUI 7来了!小米3/4/Note抢先用

安卓6.0版MIUI 7来了!小米3/4/Note抢先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