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坚果手机迎来Android5.1.1升级 T1用户暂“无缘”

目前新发布的手机几乎都预装了Android 5.0以上的系统,但锤子科技此前发布的坚果有点例外,搭载的居然还是Android 4.4.4。

虽然Smartisan OS在大幅修改了Android系统之后,版本号变得有点不是那么重要了,但看着别人都用Android 5.0甚至是6.0,心里边总归还是有些不舒服的。

好消息是,坚果手机终于要升级Android 5.1.1了,目前锤子科技已经在招聘众测用户了,被成功选中之后即可率先体验到基于Android 5.1.1的Smartisan OS 2.5。

遗憾的是,这次众测仅限于坚果手机用户,搭载骁龙801处理器的Smartisan T1用户暂时还无缘这一福利。

坚果手机升级Android 5.1.1!T1哭了

坚果手机升级Android 5.1.1!T1哭了

坚果手机升级Android 5.1.1!T1哭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